事實上續集已經事發生在一小段時間之前的事了
不過都沒寫上來,因為在讀書(!?)
(謎:是你懶!)
話說1/12號那天,可能大郭終於年假收假,想到世界上有種叫做e-mail的東西了
於是我的信箱中終於出現了他的回信

點我看原始Size!!

(可以看到裡面有神奇的亂碼,說實話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......)

喔?
所以他是要去幫我check成績嗎?
是這樣嗎?
好像是吧...
我也理所當然寫了一封回信給大郭
諸如:"麻煩老師了"、"謝謝老師的回信"... bla bla bla
一些標準的"官方回應"
畢竟對方再怎樣還是一種叫做"老師"的生物

記得班馬大一的時候對我們說過一句話,我覺得還蠻切實又蠻重要的
"學生和老師的地位是永遠的不平等,不管怎樣,老師永遠比學生高一個頭"
意指不論我們再怎樣不爽老師,再想幹他布袋(誤!?)
也還是不能忘記老師身分的絕對權位性(優越性!?)

幾天前也和索普講到這件事,不虧是我多年好友,他提醒了我最重要的一件事
那就是"不要讓老師難堪,要讓雙方都有台階下"

畢竟,我還沒畢業。
當完兵以後也想回輔大接系助教半年~一年(準備托福考試,如果有意外的話GRE也......= =")
所以還是要在系上保持正面印象才好

anyway, 到目前為止他還是沒有回信跟我講說他"調查"的結果是怎樣......
總之,just wait and see!
這樣吧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