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前任電子字典
鍵盤意外的歸天了......

我的前任電子字典是哈電族的NC3000
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,他的鍵盤部分跟我說掰掰了
主要英文字部分大概按個3次才偶而出現一個字
常用的Enter鍵和向下方像鍵就更有個性了,不"連擊"是不會有反應的

雖然這個症狀再一兩個月前就已經開始了,不過也沒有這麼嚴重
我還是繼續忍耐他
但終於在最近受不了它了...

一開始想說送去修
修!?
我看一下這台機器的市值大約1K出頭
已經過保固了,想必要修一定會會被狠狠敲一筆
(附註: 哈電族產品線推的很快,所以舊東西的維修備料也讓我懷疑= =")

上網研究一下
無敵、快譯通兩大品牌的主力機種通通都給我開價8~9千
媽呀!
要我掏這麼多錢實在是→辦˙ 不˙ 到!

於是我又開始看哈電族,這個我已經用過2台的品牌了

喔?
好像他的主力機種不差? 有mp3錄製的真人發音?
(但我發現有破綻,有些單字還是TTS合成的,不過還算能接受啦)←不能接受? 拿錢來啊!

去賣場看看,喔? 也不差阿

我選購的重點項目:
字要大(老眼昏花了)
發音要清楚(TTS合成音就免了)

終究,在價錢的妥協之下我還是買了"比較"便宜的品牌啦
(說實話,我還是覺得蠻貴的)←摳鬼

不囉唆,看點圖吧!



點我看全圖
↑上蓋是又愛又恨的黑色鏡面(咦? 背景是什麼? 是我的GRE講義...= =")


點我看全圖
↑恩,果然光可鑑人(上面有保護膜沒撕掉)

點我看全圖
↑展開長這樣(希望這次不要再壞鍵盤了= =+)


其餘雜圖:
點我看全圖

點我看全圖

以上由Olympus C770UZ 攝
他依然很好,很強大。我不會換掉他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