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的時候跑去敦南誠品看書(err...不是GRE)
然後就在地下二樓的文具館發現了這個東西
點我看全圖
啥? Penguin Driver?
(白癡翻譯法: 企鵝驅動程式!? 企鵝駕駛員!?)←去死吧...

橡皮擦嗎?
定眼一看,原來是企鵝造型的...隨身碟阿
不要問我它有多快,不要問我這樣的價格只買到1G跟智障一樣(他要價7xx台幣)
反正很可愛嘛...

點我看全圖
↑包裝另外一側的警告圖示(企鵝會溺水喔,不要扔到水裡去啦!?)


點我看全圖
↑包裝給我剝掉,小企鵝出現!


點我看全圖
↑還可以換上不同的外皮,變身啦!(iPod模式 )


點我看全圖
↑現在隨身碟都要比小的,到底多小? 這樣有概念了吧!


點我看全圖
↑所謂可以換"皮",就是把Flash Drive的"內膽"拔出來...


點我看全圖
↑像這樣!!




其他雜圖:

和小汽車合照

點我看全圖

點我看全圖

以上
非性能取向的隨身碟嘛...=3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