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和大郭約好下午兩點半要討論一下我偉大的ASP成績...
所以乎,我便在上完影像處理後(才早上10點ㄝ),開始漫長的等待...
插曲,中午跑去冰糖吃飯,結果和猴腮雷在冰糖K漫畫......(完了完了!!)
還有,系助教人真好。在沒有專一,沒有PC房的狀況下,收留我在助教室,讓我免受寒冬的摧殘

等很久,我在走廊末端看到大郭的身影,終於阿....
(後來他承認他是從系上的會議裡溜出來的)

看到我後他就說: 你是馬顥嘛? (驚,他竟然認得我喔?)←真的有嚇到,我一直認為大郭記不住學生
於是乎,進辦公室後他馬上承認是助教登記錯了,順便念一頓助教。然後就叫我填成績更正單了 o_O
Wow~~比我預料中順利ㄝ。
沒發生言語和肢體衝突喔!!
↑謎:你把這當做什麼了!?

只是...有件又囧又XD的事情,就是學校要求有作業繳交記錄,但是SF551的電腦聽說已經被"整理"過了
但是沒有點東西大郭說這樣不大好送件(所以這不是第一次他搞錯成績了!?)←黑人說大郭常常搞錯......
所以我"製造"了兩份看起來像ASP Code的東西並印出來,讓大郭送件...
真是"很好,很強大"
我還在頁尾加註"最後修改日期: 2008 x月x日"這種玩意 一.一"
媽呀......

為什麼標題寫說"希望是最終回"?
因為成績還沒入帳阿,疑心病極重的我要看到分數進帳以後才安心阿阿阿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