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今天索普生日結束後
我照往常擔任"公車"的任務,要把親朋好友載回輔大
然後呢?
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?

我又走錯路,跑到新店去了...


為什麼?
因為饅頭說要到景安站
所以勢必我要錯過上中和交流道的砸道
那下一個砸道在上去就好了阿
我原本也是這樣想
但是就...就...走了反方向,我上了國道三號......
一上去,完了,[石碇|深坑] ─再來→ [木柵|新店]
媽呀,這是我跨年的時候,要去阿雞家走的路阿
沒辦法,只好朝寫著[台北市]的方向去了
最後,又跑到新店了...
(途中還有看到小碧潭站喔......XD")

還好下交流道以後的路是我認識的,才能在走回中和...
然後在從中和快速道路的尾巴(新店端)爬回去...

不只一次非自願性的跑到新店去:
今天一次
上次修車去Toyota新店廠估價
還有一次要去接Yumi然後開過頭又跑到新店去
↑因為原本下去中和的大路標被拆掉了,只剩小小一塊,就沒看到嘛(現在也還是這樣,沒放上去)



刺激的還沒結束
終於下了中和交流道,準備換上大漢橋
前面的大貨車竟然被施工圍籬卡住了
動~不~了~~~!!
所以連續約6部車只能再用"倒車"的方法回到砸道的正中間
(相信會開車的人都知道這有多危險又多恐怖)

一旦大卡車退出來後,我就趕快閃,跑去找等我很久的大漢橋

Yumi說:
今天的回家之路真坎坷阿
沒錯,真坎坷
我還讓他跟秀霞兩個被記晚歸了
糟糕阿......


呀,從新莊回家的路上,我還看到中正路上疑似"起霧"
(不過也不確定,有可能是空氣太髒了)


總結:
跟白癡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