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萬言書的畢業感言裡,有說要給大家看畢業典禮拿到什麼東西
所以這篇就出現嚕
我拿到了蝦米呢?
總計:
花*3→乖寶、Rick、小舞夫妻檔
小卡片*3→果剛、小舞、Allen
拍立得*1→Yumi
監獄兔(粉紅板)*1→阿強

回家以後阿,因為歷經了謝師宴,這三束花在果剛小Polo的後廂待了一個晚上
包裝都不成型
所以回家以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個花瓶把他插起來,所以變成以下這樣
請看~~鏘鏘鏘~~

註釋: 黑色花瓶是家裡的,這是我家沙發旁放電話機的小茶几唷



照片拍了幾張,家裡的狗狗對Allen巨大的DSLR好有興趣,坐到花瓶前面猛盯的鏡頭看。
哎呀~~好可愛唷

註釋: 這張一定要點了原圖來看唷,Johnny真的好可愛唷~~
坐在茶几的邊邊一直看我照相



然後接著是果剛寫的小卡片
 



小舞的:




Allen的:




這幾張小卡拍完照就連同昨天到手的畢業證書一起拿去護背了
我會好好收著喔~~



再來就是和Yumi一起拍的拍立得啦:





再來是阿強送的監獄兔:

註釋: 正面照,請自動忽視背景的雜亂,反正淺景也已經"幫忙"糊化了啦(笑)




註釋: 呵呵呵~~從高角度看起來特別好笑




註釋: 隨便照一張,不過感覺起來兔子的肚子這樣看有變大




註釋: 上半身一張(不過好像手晃了)


事實上這隻兔子拿到時還有一個插曲
那天在游泳池前面,阿強說我和索普的兩個禮物是一對的(很顯然索普拿到的事那隻綠色監獄兔)
阿強的朋友就問說...
友: 這樣有沒有搞錯啊? 兩個人的事不是送返了?
強: 沒有啦~~!! 很符合這兩個人喔!!
(當然,當下我還不知到包裝著的禮物是監獄兔)

我事後拆開包裝一看,看到粉紅色的監獄兔,我馬上會心一笑
是阿,我就有像這隻粉紅色的~~ 然後索普就有像那隻綠色的~~
呵呵,阿強真的有了解我們兩個哩!!



謝謝大家送我的東西唷~~
我會好好珍惜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