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餓死抬頭(As title)
我的Sanyo J100上西天了...
想一下它好像才一歲半(還不到!),竟然就歸西了
說真的,正應該是我第一隻真正完全用壞的手機吧?
之前都是受不了新機的誘惑,或是部分功能失靈或是送修率高到嚇人......

就在昨天晚上,想說關機,然後幫它貼上我的名字貼紙
於是這一年來它終於得以關機(前前後後加上這次關機次數大約5次以下吧)
沒想到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它睜開眼睛......

等到我把電池再裝回去,嘗試開機
他就再也"啟動不能"
主螢幕什麼都沒有,背光也沒亮,只隱約看到左上角寫了兩個字"公眾"
(PHS系統用來代表有收到訊號的詞語)
然後就進入了finite loop:
黑畫面→"公眾"→白畫面
↑         │
└─←──←───←┘

真是欲哭無淚......


難得在我活動的地方: 家裡(北市大安)、學校(北縣新莊)、公司(北市內湖)
通通都有超優的收訊,重點是比遠傳好,而且重不塞機
還有二高路上時速110Km/hr 也不會斷斷續續的
然後話費又便宜,月租也便宜。

就算大眾電信拆基地台的新聞滿天飛,不過也"還沒"影響到我超優的收訊
然後還是要強調一次,PHS在輔大聖言樓電梯裡也能講阿......
或許用中華的大家不能理解這有什麼稀奇的,但是對我這種用遠傳的人電梯內能通話簡直是天賜神跡一樣阿!! (大叫)

做為純通話、簡訊、e-mail。PHS很稱職的阿!

不過
再怎樣稱職
再怎樣好的訊號
現在機子往生了......
通通都白搭了嘛


台北市窗外下著大雨,所以我也還沒把手機拿去送修
但是我懷疑就算送修又有沒有機會修好?

Sanyo J100已經是好幾年以前的機種了
傳言早就是維修料斷貨

大眾唯一推出的4只Sanyo日製PHS機:
J88→J95→J100+G1000

現在卻面臨維修不能的窘境
機背寫著的"Made in Japan"現在成了最大的諷刺

要是真的修不好,或是照我推斷的根本不能修
我也許就不會續用PHS了吧?
(也許弄張中華預付卡用吧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