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忙得焦頭爛額的下午,PHS(備用機Sanyo J88)響了

接起來電話那端聽來吵雜
有個人跟我說:『X先生嗎?』
我:「是的」
某:『您的J100修好嚕,明天請帶著維修單和備用機來站前店取機喔!」
我:「好的,謝謝你!」
(正要掛斷電話)
某:『請務必記得帶著您的維修單喔!』
我:「好的,謝謝你,我知道了。」
[以上是兩個客服病,過度禮貌的對話]

看完有沒有發現一件事?
對!!
我忘記問要多少錢了...
不過我當初是有跟店員說如果要收費請先通知我
既然她沒有通知,那應該就是不用錢吧?
(是吧!? 請告訴我是啊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