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練習Argument累了,看到右下角MSN登入視窗出現了Amy姊千年不變的顯示圖示
便找她聊聊天
先跟不知道的人說:
Amy 是我以前 LTTC綜合班的同學。
也就是我熱血的大一時期,從輔大下課後馬上衝去上的那個英文課~~
少數還有聯絡的兩位,Amy是其中之一(另一是Mindy姊)

以上補充完畢

跟Amy姊說到我畢業了→找工做了→月底要考AWA了
也講到比我更拼命的乖寶10月就要考托福。
Amy也說到她一樣要出國的事情(目前也是托福-ing),不過比較可憐的是她要考的是GMAT - 被方老認定為比GRE更難的玩意
方老說: GMAT = GRE + 修辭 + 文法

那時候聽到方老這樣說我也抖了一下


當我正在哀嚎GRE字彙好難,令人受不了時
Amy倒是說了: 
『今天換成你是美國的大學生,你大學畢業這些字應該都要會了,既然我們是要出國去美國讀書,要和那些人競爭的話,把這些單字搞懂也變成我們的本份了。』
『所以縱使真的很難,我們還是乖乖認份的把他背好吧~~!』
......中略......
『既然都是要考的東西,那就不要管這麼多啦,好好的讀吧!』


聽了,我倒是沉思了一下: 「是阿,要是真要能出國讀點什麼回來,這應該也是需要的了吧」

也就比較認份點了......
不過還是會哀哀叫啦,我這種個性好像還是改不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