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我最討厭重複性高的東西了
不管是讀書還是工作,重複性高的東西讓人作嘔!!
先說讀書好了,畢竟我距離學生還比較近一點(喔?)
大學四年,仔細想想只要遇到是具有重複性的東西我都會不大耐煩
大郭的"系列課程"就是如此:視窗程設和PDA程設
明明就是不同的東西硬是能讓兩個課程上的一樣...







還真的事這樣哩,連作業都能通用,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。
這寫老耿就不談了,想要講的事其中的重複性,讓我心浮氣躁!!
課也不想上,直覺的是在浪費人生!!

啥?
你說大郭就這樣...有其他的嗎?
有喔!!
不是別的就是目前最大的敵人,GRE Verbal!!
成千上萬的單字,能做的只能不停的找出它們之間的關係,動詞、名詞、形容詞(還沒讀完呢)
不停的比較...
對啦,我也在幾篇前提過和Amy姊的對話:既然要考就不要去計較吧!

但是說真的讀死書,讀這種"硬知識"實在不是我的專長阿
在不同東西間尋找相異、尋找錯誤、解決問題
這才是我喜歡的阿...
所以我才會擅長於SQA,因為他最背後的基礎是:對IT的知識加上細心(龜毛?)的比較。
說難聽點,不過是種具備人工智慧的Debuger,但是你又奈何?
在真的人工智慧完全壯大起來之前,在Auto QA完全發展妥善之前,就是有必要阿!!

說到工作,現今的工作早已超出我所得到薪水應該做的東西了。
也就是說: It's beyound what I'm pay for!!
制定Test case...這壓根不應該是我這種"派遣工讀生"該做的吧?
更糟糕的是要嘛全部讓我自己定例,但事實是殘酷的,我要做的是更改前人的測項。
這是依個既枯燥又無味的過程,除了300多項測項需要全盤看過以外,這份測項已經完全流失他的時效性,很多根本不應該有的項目,或是根本不知所云的項目竟都會出現在這裡。
但是我就是需要把它通通看過...
索然無味阿!!

只能說,這份工作只要做到明年一月,我又沒當過兵,自然不可能再找什麼更好的工作,你說是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