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究竟是什麼東西遲到?
又是誰送的嘞?

故事的一切是這樣的....
(喔!? 還說故事哩)

 話說,在很久以前(經查證是2008 年6/20)我編了這封簡訊給雅玲,為了確認下落不明的卡片在哪裡
/*------我是簡訊內容------*/
雅玲,我發現我好像把天寧給我的畢業卡片望在專一的桌上啦!?
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白板下的長桌上。
你有去專一的時候能幫我看一下嗎?
/*------訊息終了------*/

不久後手機響起訊息送達聲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6}

/*------我是簡訊內容------*/
恩恩,對阿,我們有發現啦,卡片現在在天寧那,你有空再跟她拿,我們發現也傻眼
/*------訊息終了------*/

是的,就在我很High的四處串們子時,把天寧給的卡片望在了專一。
畢竟畢業了,也沒再去過輔大打混,於是天寧就打算用寄的寄給我,順便附贈一包口味很炫的Pocky棒。
(到底怎樣炫法? 等等就知道!)



時間一久,我也忘記有包裹要來這件事,直到有一天(2008年 8/14),我在書桌上看到一份神祕的東西
↓他長得這樣

心中OS:啥!? 我下班這樣累了還有人要寄小型爆裂物給我!?(此時駐足於書房門口)

咦? 好像大象炸彈的樣子?
沒有看見引線啊~什麼的
走近一點看好了......

我:『咦!? 有猴子!?
    阿呀!! 那不是我出公差很久的工程計算機嗎?』

好了...不玩了,在耗下去都冷死了...XD"
原來這份"爆裂物"是N久前天寧說要寄給我的東西阿~~
馬上回電給天寧,收到東西總是要知會一下對方的~~~

手機:「嚕...嚕...嚕...」←撥號中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6}
天:(背景吵雜)喂?
我:天寧,我收到你寄的東西啦~~
天:(笑)哈哈哈~這麼快阿~
天:不過不知道餅乾會不會壞掉了阿?
我:應該不會吧? (事實上心理抖了一下)
我:謝啦~~
/*------通話終了------*/

把放在下面的Verbal講義移到一邊去(啊!? 不是吧? 不讀書嗎!?)
速速打開氣泡紙看看!!

內容物:
1. 工程計算機*1← 孩子阿,你終於回家了~~回來就好,回來就好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2. 卡片*1 ← 終於回到我手上了
3. Pocky 巧克力˙香蕉 口味 ← 酷ㄝ~~ 不過盒子有些微壓扁...


↑扣除工程計算機以外的,就是今日主角啦!!


先看卡片(左: 封面 右: 內文  信封? 有點破破的就算啦)↓



↓嘿嘿,重頭戲,Pocky 巧克力不拿拿口味~~
 全泰文,通通看無..XDD

↓翻過來看看,這次看的懂了,是英文的~~
 可以從照片看到盒子有些微壓扁...Q__Q



好啦,至於口味如何?
老實說我還沒嘗過
=_____,=

靜待良辰吉日,再開封嘗嘗看~~
(謎:不是有人提醒你不知道會不會壞掉嗎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