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今天為了辦校友證和軍訓折抵役期證明
所以就跑回學校啦啦啦~~

原本白天要先去誠品拿預定的"東西",不過電話打到專櫃卻聽到...
店員:『阿...馬先生,很抱歉,您預定的東西還沒到喔...』
我:「這樣阿,因為之前的店員跟我說今天請我白天來拿...單子上寫的也是10/28取件呢」
(以上是傲客的示範...明明就跟你說沒有阿...)
店員:『這個..我們已經跟總公司訂貨了,不過因為流程關係所以還沒送到...』
(職業性的道歉法兼推卸責任)
我(略顯不滿貌):「那請問下星期一之前會到嗎?」
店員:『會..會的會的,請您放心..到了我會馬上以電話通知您。』
我:「好吧,那麼就麻煩妳了,謝謝」

Hmmm, 我真是邪惡阿...
不過話說回來,既然沒把握為什麼要叫我星期二早上去拿呢...
真是亂七八糟阿

電話確認過今天確實拿不到東西後,就直接坐上235公車一路晃到輔大了啦~

在公車下了重新橋後,PHS響了
乖寶打電話來問說我是不是中午要來輔大這邊吃飯,不知道是我耳殘還是真的PHS剛好斷訊,我沒聽到說乖寶要等我到輔大在一起吃午飯這件事...

晃阿晃,公車晃到輔大了,下了公車,走進熟悉的514巷,發現開了不少新店。
走到熟悉的聖言6樓,開門進了索普的實驗室,只見他慌慌張張的丟了一句『我要去找王國華~』就不見了
看來國華兄的助教果然不好當阿(竊笑)
於是就走到隔壁的Weco Lab,一開門就看到猴腮雷帶著耳機拼命上網,好標準的資工人(咦!?)
當然,照老慣例,看到猴腮雷的第一句話還是:「@#^&$」←兒童不宜,就不打出來了...XD"
當然也有看到同為Weco研究室的賤狗跟末月,賤狗有看到我在Tickers上留的"我要回輔大"倒數計時ㄝ
那個阿...雖然學校附近開了很多新店,不過在找了索普和猴腮雷吃飯後,我們還是到校門口吃了甘泉魚麵...
(要叫侯腮雷出來吃飯還真是很費功夫阿,跟以前一樣...= =")
麵吃完了,三人聊的正起勁,索普的電話響了
原來是乖寶打來研究我究竟去哪了(阿?),電話傳到我手上我才知道,原來這可憐的孩子還沒吃飯...
因為我漏聽了他要等我吃飯這句話...

回到學校,去辦了正事,也就是軍訓抵免役期和校友證。
校友證呢..和之前少林板上看到的經驗不一樣,這次似乎要等到11月中才會收到,要用寄到家裡的樣子
呀,不過至少役期抵免辦好了,也完了一樁事!
回到聖言6樓,扭開專二的們看到可憐的乖寶正在睡覺,旁邊擺了剛吃完的午餐,忽然覺得最惡感好深...XD
和他聊一聊,後來又看到很忙的小舞(說真的我覺得有變瘦啦),以及一樣晃來晃去的猴子
果剛來專二,看到他我第一件想說的事就是"我GRE炸掉了..."
果剛給我的建議是繼續衝GRE然後當兵前去一次機考,或是等看到成績再說...
畢竟依他聽起來我的狀況確實不妙阿...(慘)

晃晃晃,在走廊上看到大林,老師問說怎麼會在這裡呢? 我同他解釋了今天室回學校辦事。
接著又看到可愛的系秘,依系祕說我看起來比較瘦(阿!? 慘了),然後走起路來必較穩健(啥?)
總之是好評論啦(笑)

東晃晃西晃晃,去助教室找果剛串門子,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Tony和立文助教~
還好助教都還記得我咧...

晚上,某學妹來助教室找乖寶進行秘密(八卦)會談,真是很令人好奇阿...
果然我還是很喜歡八卦(誤)
晚餐吃了神奇的炒麵(真的不是義大利麵),繼續去找侯腮雷抬槓+等索普遠距結束

Overall, 今天去輔大串門子真是開心阿~~~
以後有控該常常去晃晃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