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訂完了生日禮物,誠品有重新裝潢,自然就每層都逛逛啦~
來到B2的文具區,我看到了這玩意...

 MyDocument Laptop Case

阿!? 這不是萬惡的微軟Windows系列裡最常出現的My Document資料夾嗎!?
(註:My Document始於Win95,直到目前的Vista都能看到它的蹤跡)

只是...只是...

為什麼變成筆電的保護袋了!?
事實上我一陣子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了,當時就覺得很有趣,看到實物後...
因GRE而壓抑了N久的敗家因子瞬間失控...
故不得不合理的標價,顧不得自己的老NB是12 inch "非"寬螢幕機種。
一陣恍神後我已經站在櫃檯結帳了...

結帳的同時,店員還不忘跟我說:『先生,我們這一系列還有做"My Picture"的相機包,也是這種"資料夾"外型的喔~要參考看看嗎?』
我:阿~我剛剛有看到,不過不用了,我買這個就好了。(心中OS:要是有My Music我可能就...)

 

所以...我書桌上就出現這玩意了~


↑包裝做成文件夾的形式還蠻別緻的~

 

 
↑右下角的貼紙有基本說明
 (註:這是台灣廠商設計的喔!)

 


↑跟真的文件夾一樣,保裝採用中間開闔式

 


↑除了筆電包,就是一張說明卡紙解釋設計理念。
 比較別緻的是還有一個"漏斗"狀的別針別在包包上。用過Windows OS的用戶都會對這游標感到很熟悉吧?

 


↑引人會心一笑的"游標"別針,還有標著"My Document Laptop Case"的說明卡紙

 


↑翻到背面,左下角標示著跟衣服一樣的"洗標"

 


↑右下角則是設計團隊"25 TOGO Design"的小標籤

 


↑漏斗游標的特寫,還故以作成點陣圖(Bitmap Style)的樣子...

 


↑(把別針翻起來)它真的是別針,可以取下來別到他處喔...

 


↑外觀完全仿效Win 95初代"My Document"的icon設計。
 上面標示的文字也是"非Clear Type"字體呢,沒有反鋸齒喔~

 


↑身為Laptop Case,當然要看看它到底怎樣裝筆電吧?
 內裡是絨布,上下蓋四角皆有鬆緊帶可以套住電腦,讓袋子僅僅抓著電腦不放
 邊緣拉鍊部分有做格哩,不會直接觸碰到電腦。
 像我的老電腦還好,要是舊款的Mac Book就是亮面機身,刮到一下User都會很心痛的吧?
 所以這邊的設計算用心了

 


↑同剛剛講的,四角的鬆緊帶可以抓住電腦,雖然會擋到Screen,但是外出在外來是以保護機身為優先吧?
 所以我認為這算是非戰之罪,優缺看個人

 

事實上我少拍了實際上從背面看起來的樣子~~
就真的是一個"My Document"的文件夾立在那邊,趣味十足阿~

 


(補充一下,包包本身是常見的"潛水衣"材質,不像Zero Shock那樣防震,不過也不差啦~!)

 

系列文章:
1. Victorinox 瑞士刀(天秤座 special edition)
2. MyDocument Laptop Case←你正在看它
3. Microsoft Bluetooth Mouse 5000
4. WD Caviar Black 640GB(320GB per platter) H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