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自新訓起,我一直用手動刮鬍刀,但是每每刮完總覺得像背去了一層皮一樣,臉上不舒服阿...
雖說沒幾跟鬍子,不過在國軍精實的儀容檢查制度下,我仔細想想,還是去買支電鬍刀吧,於是便出門,移動到羅斯福路和和平東路交叉口進行採購。
因為這邊有黃色鬼屋燦坤,和Best電氣(原泰一電氣)。先走進Best,明明應該是要買刮鬍刀的我,卻花了快20分鐘在一樓看小筆電還有一直想物色來當動物機的小型Bareborn(準系統)。
東晃晃西晃晃,想起原定任務,於是往B1移動,看看刮鬍刀吧。
嘖...貴,畢竟還是比不上網路購物的折扣數,偏偏我又沒法等網購的送貨時間,畢竟我星期天中午就要往南部移動了...
轉頭往黃色鬼屋移動...

Hmm...
雖然價錢一樣不漂亮,但是也沒辦法了,至少比Best便宜,我也不想再跑別的地方了...
就讓他賺吧...

肚子餓到不行的我,確定好型號後,只問了店員一句「這不會有問題吧?」,在電源掛保證OK後,拿了就往一樓去結帳。
迅速殺回家想要好好吃頓飯...

回家打開包裝一看,差點噘過去
所有的配件都包得好好的,整整齊齊的,就是...沒有刮鬍刀!?
搞什麼飛機!?
再仔細檢查一次,真的沒有啊!
盛怒之下,馬上操起發票和電話,打電話去黃色鬼屋問清楚...

店員(女):『燦坤3C XX店您好』
我壓抑著怒氣:「你好,我剛剛在你們店裡買了一支刮鬍刀,但是回家後打開包裝發現商品並不在盒內...」
店員(女):『請稍等,我幫你轉到小電氣部』
店員(男):『小電器部你好』
我(快爆發了):「你好,我跟你買了一支刮鬍刀,但是回家後打開包裝發現刮鬍刀不在盒內...」
店員(男):『什麼...!?』
我:「對...裡面沒東西」(音量漸大)
店員(男):『阿...我搞錯了...嘻嘻嘻...』
我:「請問這很好笑嗎?你有沒有搞清楚阿!」(怒)
店員(男):『是...』(依然語調輕浮)
我:「你是不會盤貨還是怎樣!?」
店員(男):『嗄!?』
我:「你是搞什麼阿,交接的時候會不會檢查一下啊?貨點好是不會嗎?」(用吼的)
店員(男):『是...很抱歉』(看來終於知道做錯事了)
我:「你們晚上幾點關門?」
店員(男):『10點...』
我:「好!我10點以前會到」
店員(男):『是的...真的非常抱...』(我直接摔電話了)

吃飽了飯,火氣旺盛的我外套也不穿,帽子也不帶了,直接衝往黃色鬼屋
對著店員繼續開罵
我:「你是怎樣?搞我是嗎?我的時間不是時間是吧?我來回不用交通費嗎?這還是因為我住附近,要是我不是住台北市呢!?」
我:「今天還好是我買了自己要用,要是我是要送人、是幫公司採購、是幫老闆買東西...你是不是很狠的擺我一道啊!?」
電話響了,志遠打來的。店員見狀一馬上溜去幫我換貨...
電話後看到隔壁剛取貨的一位先生,買了數位相機。
我:「你有幫隔壁這位先生檢查過機器和配件嗎?」
店員(男):『有的...』
我:「你確定!? 數位相機配件很多阿,你真的有跟客人點交好嗎!?看來他是要送人的,你可不要擺他一道ㄝ!」
店員(男):『是...』

教訓完店員,當場再和他清點一次...
確定後,東西拿了回家

真是搞不清楚,也算是大型連鎖店的黃色鬼屋,竟然這樣出包...
職前教育究竟是怎麼做的,令人搞不清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