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我原本不大相信"乖乖"對電腦主機究竟有多大的"影響力"

就在今年服兵役時,辦公室的電腦三不五時出問題,讓我不停的抱牠們去資訊中心(礙於規定,軍中電腦無法自行拆卸修理)。
尤其是不會騎機車,有沒有辦法開車(詳見附註),每修一次電腦就要讓我抱著主機、頂著大太陽走到技術大樓一趟...熱死人不償命阿~!
想說常常在網路上看到放包"乖乖"電腦就會乖乖,便自掏腰包幫辦公室的6台電腦都添購一項新設備(乖乖)...

邊放乖乖邊被同事(長官們)笑,說學資訊的人還這麼迷信。
奇妙的事發生了,自從放了乖乖我已經快3個月沒抱電腦去過資訊中心了...

結論:將來出國讀書時是不是要買包乖乖供著...這樣存著論文的筆店才不會在論文發表前陣亡?

 

附註:話說我待的單位有一項特產,就是流言飛語特多!為了避免被說「義務役還在場內開車?過太爽!」我還是多走路吧...
(請問開車有什麼特別"爽"的嗎?還是硬要我騎機車然後摔得半死會比較好?想到又是一肚子火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