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考完GRE,還真的買了不少東西~

總計(Sort by time):
1. Victorinox 瑞士刀(天秤座 special edition)*2→送人的生日禮物
2. MyDocument Laptop Case→個人覺得很有Fu阿
3. Microsoft Bluetooth Mouse 5000→給Laptop用很便利的
4. WD Caviar Black 640GB(320GB per platter) HDD→自從邁入Full HD,硬碟始終不夠用
 └→P/N: WD6401AALS

 

然後,一切的一切從幫乖寶+橘子買生日禮物說起~

Victorinox 瑞士刀(天秤座 special edition)

話說,N久之前有說過要送她們瑞士刀。始於這玩意我自己覺得實在是很好用+前些鎮子這兩位都遇人不淑...(!?)
遇人不淑就不多說了,那就說說這種小刀為什麼實用?
我自己就是用這個當鑰匙圈,自己的是深藍色的,已經用了7~8年了吧?
隨手就有小剪刀、小刀、剉刀、一字起子、聶子、牙籤(原文說明說是牙籤,不過我可從沒拿來剔牙),實在是很方便唷~
加上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Victorinox有出一系列基礎款的星座版,在Y拍上看過價錢就上路去找了。
還記得自己手上這隻是在敦南誠品的Ground Floor精品區買的,趁著當時誠品重新裝潢,就殺過去看看啦~
意外的發現特別版有特殊包裝+價錢不變,且配合誠品重新裝潢還有特價~~!
喔喔~! 這真是太好了,想了半秒(還想阿?)就請店員馬上拿兩支打包。可惜店員小姐說特別版要另外用訂的...
我果然不擅長隱藏脾氣(我看是故意的吧?),臉馬上就拉長了...XD"
店員馬上補一句:『不過還是有特價,先生您請放心。』
想想不管怎樣都是要買的,預算也已經編列了,就請店員幫我訂了~
不過還是被白目店員耍了一下,詳見之前文章...
接著看看等了一週多才到手的so call特別版吧~
賞圖先!


↑喔喔~! 包裝比一般的精緻很多。普通的只有抽屜狀的小紙盒裝著。

 


↑耐用的品牌場徵

 


↑內附星座版小卡一張

 


↑卡片背面(不過我覺得這背面設計的很差..質感low掉了)

 


↑不過固定用的泡棉倒是有設計過,方便取出

 


↑鑲有銀色廠徵+該星座象徵符號的正面(是的,有星座圖案的是背面喔~)

 


↑漂亮的再一張。看到這邊就想到我歷經風霜的那隻小刀,已經從亮面變成"霧面"了啦
 (不過刀身依然很鋒利喔)

 

系列文章:
1. Victorinox 瑞士刀(天秤座 special edition)←你正在看它
2. MyDocument Laptop Case
3. Microsoft Bluetooth Mouse 5000
4. WD Caviar Black 640GB(320GB per platter) H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