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我還有GRE要考...

然後阿,我覺得寒假是養身(養肝!?)跟讀書的好時機...
因為不用上課,所以也沒有"很好,很強大"的作業要去應付
更不用每天為了上課耗掉接近3小時在通車上(來+回)←相信我,就是這麼久

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呢?
時間變多、變連續了!
對我這種"完全"不會利用零碎時間的人,連續的時間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雖然都已經長到21歲(快22了),但是我對時間管理一直都是零分
定力也是零分
專注力也是零分
(謎: 你直接去死會不會比較快!?)

anyway, 長的讀書時間對我而言很重要啦...Q_Q

每天讀完預定進度在看一下抓好的電影(如果還有體力的話= =")
恩...滿足了...
天天都在下雨,哪也去不了
就乖乖讀書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